MSN小圖又來了,歡迎大家愛用
使用方法跟以前都一樣
看到喜歡的,在圖片上按右鍵 --> 另存圖片/另存目標 -->存到你的電腦上就可以了

【我愛夏天】 

走走走  去海邊  看辣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真消暑 口阿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--  有必要解釋這麼清楚嗎?!泳圈明明就不明顯!!
(OS:明明就偷用泳圈 也沒那麼酷啊~)  

也提醒大家,夏天要玩水要注意安全!不要搞成天人永隔的局面

【冰其淋】

我個人覺得比較像"屎"其淋

【孤獨的方便麵】

麵孤獨 or 人孤獨?還是都孤獨,太悲情了啦

【偷雞不著拾把米】

奸笑ing  (豆弟:我畫的是" 壞笑 " ,就是壞壞的笑)


真是標準的-夜路走多遇到鬼

【站崗的女人】

 愛人當兵去



【方便大家下載】


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

看所有的MSN小圖
MSN小圖02 zip下載
MSN小圖01 zip下載

ps.喜歡的話,別忘了用迴響跟我說一聲,這樣我也可以到你家去逛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